查看: 66|回復: 1

动物们婚后的怨气真大啊!

x0 [感謝清單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6 小時前
  • 簽到天數: 390 天

    連續簽到: 50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 成長值: 6040

    發表於 2016-2-22 11:00:4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1、黄鹂痛心疾首:俺和蜗牛因一首《蜗牛与黄鹂鸟》而喜结良缘。婚后咱才发现性格不合,让它去打瓶醋,居然用了半个月。年轻时咱不懂爱情啊,也怨不得别人。

    2、麻雀嚷道:俺跟俺那口子离婚!这死乌鸦QQ上说自己是玉面郎君,害得俺一只青春玉鸟跟这块大黑炭生活了三年!

    3、蚂蚁老师十分懊悔:俺和俺那位是在网络上相识相爱的,那时它网名是“最温柔的女蚂蚁”。闪婚后,俺才知道它居然是一只大象!累死俺们全家也养活不起她。呜呜。

    4、蝴蝶小伙很生气:俺和蜈蚣小姐是自由恋爱,真心相爱。送彩礼那天,它送俺件红斗篷,竟然跟偶要皮鞋。它有一百多双脚,这不成心想让俺娘家破产吗?

    5、梅花鹿小姐说:俺想找个个高的,千挑万选选了长颈鹿。它哪儿都好,就是接吻太费事啦。每次俺都得爬到桌子上才能够着它的嘴,一不小心就闪了俺的小蛮腰。唉!

    6、马先生义愤填膺:俺这辈子就想混个城市户口,听说驴是有户口的马,俺兴冲冲就去驴家入了赘。结婚后,俺才知道,它那是农村户口,这不是坑人吗?这日子没法过了!

    7、乌龟婆婆泪眼婆娑:俺老公海龟据说是海外归来的留学生。这过了半辈子才晓得,它伙除了龟壳大些,屁不是,成日跟俺一样好吃懒做。这可咋整啊?

    8、天鹅羞红了面庞:癞蛤蟆给俺写了一火车情诗,才追到俺。办喜事那晚,俺含情脉脉地说:亲爱的,上床吧。谁知,俺听了一夜的扑通声,它愣是没爬上床来。

    9、蜜蜂要跟苍蝇离婚!苍蝇大吼:这到底是为什么?蜜蜂叹道:你吃屎的嘴实在太臭,我没办法跟你说话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鬥
    昨天 08:27
  • 簽到天數: 368 天

    連續簽到: 2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已拋錨 成長值: 4730

    發表於 2016-2-22 21:34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原来动物也会这样的
    [發帖際遇]: 一個袋子砸在了 tthh9988 頭上,tthh9988 賺了 1 枚 銀幣. 幸運榜 / 衰神榜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本站全面禁止發表純感謝文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您尚未登錄,登錄後即可免費下載所有電視劇!
     立即註冊
    找回密碼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