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8|回復: 0

有这样的二货媳妇,我得少活好几年

x0 [感謝清單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13 小時前
  • 簽到天數: 388 天

    連續簽到: 48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 成長值: 6010

    發表於 2016-9-5 16:04:2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  1、晚上和媳妇去吃饭,看着对面低头吃饭的媳妇心里满满的都是爱,我就情不自禁的的对她撒娇卖萌,媳妇瞪了我一样说:咋的,嫌我吃的多了,故意这样恶心我是吧!2、带媳妇去湿地公园,刚到门口就听到二货媳妇感叹说:这地方真是打野战的好地方...尼玛,原本清纯的媳妇哪里去了?3、一朋友泡吧到凌晨,家门被媳妇反锁了,他拼命持续敲门叫到:媳妇开门啊,快开门啊,几分钟过后,屋内传来浑厚的男低音说:我可以把门打开,但你要保证不打我...4、就因为少个套套媳妇就跟我大吵大闹,我赶紧把大门关上说:有话好好说,你这样就不怕邻居笑话我们吗?媳妇说:就吵...就吵,你心里没鬼怕什么啊?只见儿子从外面举着气球进来了说:不就少个破气球吗,给,换给你们...5、晚上约了媳妇去烛光晚餐,媳妇说:要不要带上儿子?我说:不带媳妇说:咱两出去吃大餐不带上他,不太好吧!我恶狠狠的说:等你儿子长大了,出去约会会带上咱两吗?
    [發帖際遇]: 一個袋子砸在了 rogermw 頭上,rogermw 賺了 5 枚 銀幣. 幸運榜 / 衰神榜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本站全面禁止發表純感謝文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您尚未登錄,登錄後即可免費下載所有電視劇!
     立即註冊
    找回密碼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